close

九牛娛樂城運動彩券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2022 世界盃轉播權 賽事最多、玩法刺激、賠率高於運動彩券,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、老虎機電子遊戲、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、棋牌遊戲等, 九牛娛樂城運動彩券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、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,官方網址: www.nb.bet




彩卷 不讓分 - 梅西

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文/josephhou

傷兵滿營....好像沒差? 可能是醫療團隊名氣太大、當然也可能是某些始終覺得太陽很僥倖的人大肆宣傳,總之,雖然很多人對太陽的印象還停留在『太陽主力陣容大致上很健康』,但其實本季太陽的傷病情況在全聯盟裡顯然也算是偏向嚴重的那邊,除了Mikal Bridges還是全勤以外,其他四名先發球員都有兩位數以上場次的缺席紀錄,只是........

本季截至目前為止,Chris Paul缺席15場比賽,這15場比賽中太陽11勝4敗;Devin Booker缺席11場比賽,太陽8勝3敗;DeAndre Ayton缺席21場比賽,太陽18勝3敗;Jae Crowder缺席12場比賽,太陽10勝2敗。

別急,我話還沒講完,Booker和Ayton同時缺席時太陽1勝1敗,Ayton和Crowder同時缺席時太陽4勝2敗,CP3和Crowder同時缺席時太陽2勝0敗,然後就是我覺得最扯的,CP3和Booker同時缺席時太陽3勝1敗....好啦贏的那三場對手是拓荒者、尼克和魔術,而且後兩場是真的幾乎要翻車了硬救回來的,這個真的是僥倖無誤。

但是總之,這樣的紀錄也呼應了本週的主題,在討論到MVP以及各大年度獎項時,真的沒有人把戰績已經不知道領先到哪裡去的太陽當回事,因為你缺誰看起來好像都沒差啊,戰績是什麼,能吃嗎?

.

🔥更多最新 NBA 精選好文:

NBA 2021-22 球季最終球星排名:No. 1-5

NBA 2021-22 球季最終球星排名:No. 6-15

無論你同意與否——Draymond Green 將是勇士重返榮耀最關鍵的一把鑰匙

.

對投票者還能有什麼期待? 『該是我們把Booker放在MVP討論的時候了吧。』本週稍早微笑刺客Isiah Thomas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:『他們是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,他每晚平均得27-28分,通常這樣的人一直都會是MVP的候選人之一。』

在Booker回覆「謝謝你IT!但我想是由於MVP的評選標準會因人而異啦。」之後,隨即又獲得Isiah Thomas的回應:『我瞭解,但是做為過來人,我們必須承認你取得的成就跟其他勝利者一樣偉大,你和你的球隊一直居於領先地位,是時候讓大家知道這件事了。』

在NBA的歷史上,曾經發生過12次有球員場均25分、5籃板、5助攻以上,同時所屬球隊戰績又是聯盟龍頭的情況,過去這12名球員都獲得了該季的MVP,目前看起來Booker非常有機會成為第13位,但是在本季MVP的討論中,幾乎完全沒有人把他當回事,所有關於MVP的模擬榜單中,Booker甚至連前五名都沒有進去過。

.

🔥更多最新 NBA 精選好文:

短暫的販售生命 NBA球衣的淘汰與留存

《NBA戰術版》Flare Screen!射手的最愛

NBA 2021-22 球季最終球星排名:No. 16-25

.

坦白講我並不是真的很在意絕大部分的年度獎項,尤其Booker萬一今年拿到MVP,他就要符合Rose條款、下一份合約要35%起跳了你知不知道,你們替Sarver的荷包著想一下好嗎(喂),真要說我會在意的,大概也就只有FMVP了吧,其他那些尤其是要靠人投票的獎項,這十幾二十年看過太陽投票待遇的人,相信不會對那些有投票權的人抱持任何錯誤的期待才對。

不過Booker你是在瞎說什麼大實話呢,我就問今天太陽的戰績要是給了湖人,大家會怎麼吹LeBron James就好,什麼?你說LBJ是特例不能算?那好,我換個題目,今天太陽的戰績要是給了勇士,你看大家會怎麼吹Stephen Curry....什麼?Curry又是特例?你到底有多少個特例啊?

好的,所以最後MVP不該頒給Booker,其實有一個我覺得比較說得過去的理由,那就是現在的太陽看起來比較像是Chris Paul的球隊而不是Booker的,所以Booker不應該出現在MVP的討論中,很好,這理由太合理了,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那你MVP給Chris Paul啊。

不過當得到這個結論時,通常一堆理由又來了:Chris Paul數據不好看?只有得分是數據嗎,人家現在助攻王耶;CP3缺賽太多?他受傷前我也沒看到你們說要給他MVP啊,何況CP3目前總共缺了15場比賽,也就比各缺13場的Joel Embiid跟Giannis Antetokounmpo多兩場,我沒想到差這兩場這麼嚴重耶;太陽少了他好像沒差?那灰熊少了Ja Morant也沒差啊,為啥他可以排那麼前面?CP3太老?哇靠,所以現在LBJ又是特例了?

反正MVP的投票是這樣的,戰績好的時候說你數據差、數據好就說你沒帶隊、帶隊了就說你缺賽多,想找不投你的理由有什麼難的,總之沒你的份就對了,但是講到他們想投的球員時,這些問題突然都不是問題了呢呵呵,坦白講我還是要說,我真的沒有很在意MVP給誰,現在唯一能讓我在意的獎項只有FMVP而已,至於FMVP要怎麼搶,應該不用我多說吧?

這一段會講這麼多,只是因為我很好奇媒體、球迷和投票者在這段時間裡,到底還能掰出多少個雙標的理由出來合理化他們的投票傾向呢,這麼多年了大家還不懂嗎,只要是有機會人為動手腳的項目,頂多除了2006年Steve Nash的第二座MVP我同意確實有得利以外,這二十幾年來我就沒看過幾次太陽沒吃悶虧的,大概只有DeAndre Ayton還很天真吧,我沒想到你這麼想當外星人啊。

「如果Monty Williams沒拿到年度最佳教練,那我移民火星。」在接受Kellan Olson的訪問時,DeAndre Ayton立了這個Flag,同時在下一題『那要是Mikal Bridges沒拿到最佳防守球員你要去哪個星球,土星嗎?』的時候,我看我們可以準備按時祭拜Ayton了....

「什麼土星!我直接去冥王星!」傻孩子啊........

.

🔥更多最新 NBA 精選好文:

LINSANITY 十週年:早在《尚氣》上映多年前,Jeremy Lin 就是亞裔的超級英雄!

灰熊距離奪冠級別的最後一步 就等 Jaren Jackson Jr. 踏出

NBA 2021-22 球季最終球星排名:No. 1-5

坦克?重建?還是單純輸球?揭開火箭的真實樣貌

重新正名個人價值 Spencer Dinwiddie的交易展現